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无锡爱思特黑脸娃娃的功效?
  • 无锡爱思特黑脸娃娃的功效?
  •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无锡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随着医学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来改善自己的外形,黑脸娃娃是人们较常选择的项目之一,那么,黑脸娃娃美肤的功效有哪些呢?以下由无锡爱思特整形专家的介绍:


      黑脸娃娃,又名“黑炭娃娃”、“柔肤镭射”。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


      无锡爱思特黑脸娃娃的功效?


      1、深层作用:激光能量通过超精细的碳粉深入到毛孔深处,真正到达真皮层进行作用


      2、细腻再现: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胶原纤维再生,让皮肤细腻富有弹力


      3、收缩毛孔:充盈活力的皮肤细胞将毛孔周围间隙填充起来,粗大的毛孔立马隐形


      爱思特整形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无锡爱思特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无锡市解放东路8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良好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医院坚持与时俱...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若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微整形、五官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 吸脂手术、私密手术、毛发移植等。
  • 肖求义
    职   称:
    擅长项目:DSD美学设计、全瓷美容冠修复、口腔精细美容修复、口腔内外科诊治、牙齿正畸等高难度的牙齿美容治疗。
  • 杨菁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