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恒美国际整形美容院 > 无锡恒美冰点脱毛的优势?
  • 无锡恒美冰点脱毛的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无锡恒美国际整形美容院
  •   姣好的五官,美好的容颜,婀娜的身段,如果配上“毛手毛脚”,则会使美感全无,美丽的资格,被尴尬的体毛剥夺!如何去掉尴尬体毛,冰点脱毛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无锡恒美国际整形专家的介绍:


      恒美国际整形冰点脱毛的优势?


      1、快速冰点脱毛采用810mm半导体激光,快速滑行技术,脱毛时间比传统脱毛缩短了3~5倍,大大提高了脱毛效率。


      2、无痛。冰点脱毛系统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能使局部表皮冷却到摄氏5度,避免对表皮造成损伤,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3、美肤冰点脱毛在脱毛的同时,采用NIR红外光波可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大大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效果。


      恒美国际整形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无锡恒美鼻小柱延长的适应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路4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恒美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恒美国际塑形美容,始创于2008年(原名:恒美美容美发SPA会所)。经过四年发展,励精图志,到今天已拥有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