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恒美国际整形美容院 > 无锡恒美激光去雀斑后护理方法?
  • 无锡恒美激光去雀斑后护理方法?
  •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无锡恒美国际整形美容院
  •   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皮肤白皙光泽没有一点瑕疵。但是很多人脸上都爱长斑。怎么才可以做到美白祛斑呢?激光去雀斑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激光去雀斑后护理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无锡恒美国际整形专家的介绍:


      无锡恒美激光去雀斑后护理方法?


      1、激光去雀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恒美国际整形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无锡恒美腿部吸脂的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路4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恒美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恒美国际塑形美容,始创于2008年(原名:恒美美容美发SPA会所)。经过四年发展,励精图志,到今天已拥有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