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无锡医学会天包地矫正方法有哪些?
  • 无锡医学会天包地矫正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大牙咬合,上门牙覆盖下门牙若超过1/3,就是深覆,俗称“天包地”。这是一种牙齿咬合畸形,会导致牙齿磨耗、颞下颌关节疼、牙周损伤等,不管是儿童、青少年,还是成年人,都应该及时矫治。那么,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的天包地矫正方法有哪些呢?通过本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天包地矫正方法:

      1、针对上颌后缩而导致的天包地:采用上颌骨截骨前移术。这种牙齿矫正手术方法采用特殊的上颌骨截骨方式,将上颌骨整体前移从而达成天包地牙齿矫正的目的。通过将上颌骨前移后,原本面中因上颌后缩而导致的面部凹陷现象也会得到明显改善。

      2、针对下颌前突导致的天包地:采用下颌骨劈开术。这种牙齿矫正手术方法是通过下颌骨的截骨方式截骨后,将下颌骨整体后退从而矫正下颌前突的牙齿问题。这种牙齿矫正手术方式进行牙齿矫正后不但可以缩短下颌的长度,而且可以调整整个面部的比利,使面部更加协调美观。

      3、矫正器矫正较常用的就是用固定矫正器,还有活动矫正器,就是自己可以摘戴的矫正器,还有一些新的比如说做在舌侧的矫正器,还有把矫正器做成牙色的,比如陶瓷材料矫正器,或者透明的比如压膜矫正器,这些又被叫做美观矫正器或者是隐形矫正器。

      4、成年人天包地可以采用外科正牙术,外科正牙术亦称"牙外科正畸"或"外科正牙美容术",是用手术方法矫治成年人(18岁以上)的牙齿和牙槽突的错位畸形.儿童时期的牙列畸形,由于身体正在发育生长时期,较适宜做传统的戴矫正器方法进行矫治.成年人由于颌骨发育已经停止,虽然多数仍能用此法矫治,但常需1~2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治疗,有些畸形例如上、下牙槽前突,则无法用传统的非手术方法达到理想疗效,而外科正牙术则可在2~3小时内完成矫治。

      以上就是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关于“天包地矫正方法”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您也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行在线咨询,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拥有先进的的设备,专业的医师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这里是您实现华丽转身之地。

      更多资讯就在呆狐网,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中山路82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医学会美容牙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