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医学会美容牙科烤瓷牙会变色吗?
  • 医学会美容牙科烤瓷牙会变色吗?
  •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烤瓷牙可以有效改善各种畸形牙,使牙齿变的整洁雪白。烤瓷牙修复牙齿不会引起过敏,也不会伤害牙龈,是一种安全持久的牙齿修复方法。那么,烤瓷牙会变色吗?下面请听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专家介绍!


      烤瓷牙是现在常用的牙齿修复方法,做完烤瓷牙之后可以让我们重新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烤瓷牙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


      烤瓷牙会变色吗?


      通常情况下只要在做完烤瓷牙后注意保养,烤瓷牙是不会发生变色的。


      烤瓷牙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1、做完烤瓷牙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因为烤瓷牙在靠近牙龈的部位是很容易遗留食物残渣的,所以如果不及时漱口的话就容易滋生细菌,较后导致牙菌斑与牙结石的生成。


      2、做完烤瓷牙后尽量少吃一些坚硬的食物,否则容易达到烤瓷牙牙面出现损伤。


      3、做完烤瓷牙后要每隔半年或一年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有助于延长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温馨提醒:要做烤瓷牙,为保障手术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中山路82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医学会美容牙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