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美容牙科种植牙松动怎么办?
  • 美容牙科种植牙松动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牙齿是我们用于咀嚼食物的器官。是我们人类身体较坚硬的器官。目前牙齿缺失是可以通过种植牙技术进行改善的。那么,种植牙松动怎么办?下面请听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专家介绍!


      种植牙外观和咀嚼性能媲美真牙,甚至被业界赞誉为继乳牙、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假牙”。许多常年饱受缺牙困扰的人们通过种植牙,重新拥有了一口好牙,再次畅享口福。


      种植牙松动怎么办?


      对于种植体已有明显松动,完全无法行使其支持功能者,在确实判断清楚种植体周围缺乏骨组织支持的前提下,把种植体去除。去除时不要损伤组织,种植窝内的所有结缔组织必须予以小心彻底地刮除,仔细检查确认没有纤维结缔组织残留后,彻底冲洗种植部位,使之充满血块,必要时可充填骨粉、羟基磷灰石等。切除种植颈部的牙龈组织,松弛粘骨膜瓣,在无张力的情况下严密缝合,使之完全覆盖种植区。去除种植体之后,若剩余的其他种植体足以支持义齿,可不必再次种植,否则可于一年后,待新骨已形成时,在原种植部位再重新种植。


      而对于种植体周围骨有吸收,但种植体松动不明显者,可进行翻瓣刮治,去除炎性组织和其他种植体周围软组织,放入血液混合的羟基磷灰石,或其他骨代用品,然后严密缝合。


      另外,还应当注意的是,不完全骨性结合的诊断不仅通过X光片检查所见种植体周围有透影区,还应结合临床检查种植体的活动度来判断。千万不能仅凭X光片种植体周围的透影区,就作出判断,特别是术后第一年,因骨重建尚未较后完成,有可能在X光片上见到种植体周围有薄层透影区,不要轻易判断取出。


      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种植牙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中山路82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医学会美容牙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