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无锡牙科牙齿贴面术后如何护理?
  • 无锡牙科牙齿贴面术后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牙齿做完瓷贴面后,具有对牙髓刺激小,颜色稳定、美观、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耐磨损等优点,因此很多人选择了瓷贴面修复。为了更持久的拥有修复过后的效果,一定要把护理工作做好。那么无锡牙科牙齿贴面术后如何护理?

      无锡牙科整形牙齿贴面术后护理:

      1、牙齿贴面美白以后,避免过大的咬合力和咬合习惯,不要用用贴面的牙齿去咬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由于用力不当或者过度导致我们贴面的脱落。

      2、牙齿贴面美白以后,对于贴面,尤其是树脂贴面来说,刷牙的时候要注意选择软毛的牙刷,采用竖刷法刷牙,以免磨损贴面,影响贴面使用寿命。

      3、牙齿贴面美白如果选用的是瓷贴面,运动时应注意保护,避免与人发生面部撞击,导致牙齿贴面瓷裂。

      4、牙齿贴面美白以后,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一旦出现牙龈出血等症状,要及时复诊,并进行对症处理。

      5、牙齿贴面美白后的牙齿应注重口腔清洁,养成吃完食物后漱口并用牙线清洁邻面的习惯。

      无锡医学会牙科中心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宿迁沭阳康美乳晕整形术前需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中山路82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医学会美容牙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