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无锡美容牙科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 无锡美容牙科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
  •   种植牙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牙齿修复技术,自出现以来就收到了广大牙齿缺失患者的喜爱。因为种植牙可以帮助那些牙齿缺失患者恢复一口洁白的牙齿。那么,无锡市医学会美容牙科专家会诊中心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呢?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1.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牙根。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1星期后可以拆线;

      2.等待骨结合期,一般需要2-3个月;

      3.安装愈合基台,使种植体穿出牙龈,等待软组织成形;

      4.大概2-3周后,软组织成形后,用长期基台换下愈合基台;

      5.佩戴种植牙。

      种植牙并发症有哪些:

      1.口腔种植牙对种植位置要求较高,如果种植位置出现偏差,将影响咀嚼效果;

      2.如果牙龈软组织退缩,导致种植牙金属部分外露,讲影响牙齿美观;

      3.种植牙如果后期维护不佳,可引起牙根周围发炎,导致种植体周围炎,这是种植牙较常见的并发症。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无锡牙科拔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无锡牙科牙齿贴面术后如何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中山路82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无锡医学会美容牙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