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南通四院什么是巨乳症?
  • 南通四院什么是巨乳症?
  •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巨乳症又称乳房肥大、大乳房或巨乳房,是指女性乳房过度发育,含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体积超常,与躯体明显失调。那么南通四院什么是巨乳症?

      南通四院整形科什么是巨乳症

      巨乳症又称为乳房肥大、大乳房和巨乳房,女性乳房发育过度,含腺体和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体积超常与体形组织明显失调。巨乳症会出现胸部压迫感、慢性乳腺炎、疼痛、肩部酸痛沉重和乳房下皮肤糜烂等现象。巨乳症大多数发生在青春少女时期和青年女性中,主要是因为腺体和脂肪结缔组织对雌激素异常敏感导致。

      南通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伊美尔长岛头发移植有哪些副作用?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芳泉路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如东县皮肤病专科医院、如东县开发区医院、如东县精神(心理)卫生中心为一体的县级医院;是以专科为特色又具有综合...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