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南通四院面部除皱后融合护理?
  • 南通四院面部除皱后融合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与年纪的增长,脸上都会长出皱纹,为了永葆青春容颜,一些爱美者选择了面部除皱手术,那么南通四院面部除皱后融合护理?

      南通四院整形科面部除皱手术后的护理方法:

      一、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将枕头适当的垫高,能有效缓解这一现象;

      二、适量的运动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伤口愈合,但是要避免剧烈运动;

      三、对手术部位的清洁和消毒,能有效防止术后感染;

      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南通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连云港美缔手臂冰点脱毛有没有副作用?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芳泉路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如东县皮肤病专科医院、如东县开发区医院、如东县精神(心理)卫生中心为一体的县级医院;是以专科为特色又具有综合...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