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南通四院白瓷娃娃做几次有效果?
  • 南通四院白瓷娃娃做几次有效果?
  •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
  •   白瓷娃娃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的一款美肤神器,是明星极力 的美容项目,非常适合皮肤黑、毛孔粗大等,这些白瓷娃娃都可以帮你做到。那么,南通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皮肤激光美容中心白瓷娃娃做几次有效果?通过本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白瓷娃娃做几次有效果?

      南通四院的专家介绍,做白瓷娃娃一般是做一次会有效果,效果会在一周之内慢慢体现。不过,为了巩固效果,建议爱美者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白瓷娃娃的一整个疗程的治疗(一般是4-6次),这样白瓷娃娃的提亮肤色,去除皮肤色斑的功能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白瓷娃娃一般每次的间隔时间是3-4周,而且爱美者在这段时间之内需要注意晚上睡眠的质量,因为皮肤会在睡眠之中慢慢修复,而睡眠质量好的人皮肤修复会更快一些。由于皮肤需要4周左右更新换代一次,因此在皮肤新一轮的新陈代谢之后再做白瓷娃娃,就可以将目前皮肤中的黑色素再次取出,达到较好的效果。

      白瓷娃娃维持效果的时间一般需要根据接受白瓷娃娃治疗的次数而定,通常情况下,接受的治疗次数越多,那么维持效果的时间也就更加长久。单次的白瓷娃娃效果可以维持4-8个月,而5次治疗下来(一疗程白瓷娃娃治疗)通常美白效果可以维持2-3年。不过每个人做白瓷娃娃的效果是有不同的。


      以上就是南通四院关于“白瓷娃娃做几次有效果”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南通四院,您也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行在线咨询,南通四院拥有先进的的设备,专业的医师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这里是您实现华丽转身之地。

       阅读:南通四院面部除皱后融合护理?               南通四院光子嫩肤作用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芳泉路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如东县皮肤病专科医院、如东县开发区医院、如东县精神(心理)卫生中心为一体的县级医院;是以专科为特色又具有综合...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