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手术分哪几个部分进行
  • 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手术分哪几个部分进行
  •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大腿吸脂手术,往往不是单纯的吸取某一部分的脂肪就可以了,根据人体曲线和脂肪的分布特点,吸脂还应该结合个人的小腿和臀部的比例进行瘦身。大腿吸脂是要针对的部位进行有效吸脂瘦身的。那么,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手术分哪几个部分进行?一起来了解下


      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手术分哪几个部分进行

      1、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

      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更多资讯就在呆狐网,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崇川区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原名崇川区玫瑰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6年11月09日。位于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
同院其他医生
  • 张锦锦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精雕、乳房综合整形等。
  • 陈德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手术重睑术,去眼袋、隆鼻、面部年轻化等
  • 郭弘义
    职   称:
    擅长项目: 亚洲抗老化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