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玫瑰开眼角后疤痕多久能消失?
  • 玫瑰开眼角后疤痕多久能消失?
  • 发布时间:2016-12-25 来源: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可以拥有大大眼晴,目前整形行业的开眼角手术就可以满足爱美者这种需求,通过做开眼角手术让爱美者的眼晴变得神采奕奕更加完美。那么,开眼角后疤痕多久能消失?下面请听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由于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开眼角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但开眼角毕竟是手术,所以会留下疤痕。于是,爱美者就想知道疤痕能消失。


      开眼角后疤痕多久能消失?


      开眼角术后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一般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较终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想要避免疤痕,开眼角手术后护理也很重要:


      1、开眼角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开眼角术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南通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崇川区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原名崇川区玫瑰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6年11月09日。位于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德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手术重睑术,去眼袋、隆鼻、面部年轻化等
  • 张锦锦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精雕、乳房综合整形等。
  • 郭弘义
    职   称:
    擅长项目: 亚洲抗老化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