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通玫瑰三角眼矫正的禁忌人群?
  • 南通玫瑰三角眼矫正的禁忌人群?
  •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南通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三角眼是眼部常见的一种缺陷,三角眼的出现严重影响患者的面部美观和视力。这就需要通过三角眼矫正手术进行治疗。那么,三角眼矫正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南通玫瑰整形专家的介绍:


      南通玫瑰三角眼矫正的禁忌人群?


      1、眼部有皮肤炎症者。如果求美者的眼部存在炎症病症,需进行治疗,以免术后引起创口部位发炎,影响求美者身体健康和矫正手术效果。


      2、患有严重疾病者。严重的疾病如肝、肾、心、脑和血液疾病等,这类人一般不适合做开刀手术,不然很容易激发疾病恶化,造成严重后果。


      3、明显疤痕体质者。由于三角眼矫正需要开刀,如果求美者属于疤痕体质,即使术后加强护理也会留下明显疤痕,使求美者美容得不偿失。


      4、特殊时期女性。包括月经期和妊娠期,都不适合做三角眼矫正,因为月经期女性动手术容易造成大量出血,怀孕女性做手术则容易影响胎儿。


      以上就是“三角眼矫正的禁忌人群”的介绍,玫瑰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南通玫瑰副乳切除的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崇川区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原名崇川区玫瑰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6年11月09日。位于南通市崇川区东昇花园4幢四层02室,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
同院其他医生
  • 郭弘义
    职   称:
    擅长项目: 亚洲抗老化美容
  • 张锦锦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精雕、乳房综合整形等。
  • 陈德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手术重睑术,去眼袋、隆鼻、面部年轻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