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 深圳和美哈弗美容咬肌切除术好吗
  • 深圳和美哈弗美容咬肌切除术好吗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   咬肌肥大往往会让脸部线条看起来十分的硬朗,这种情况下如果是男性的话,对于容貌的影响就不大,但是如果是女性咬肌肥大的话,往往整个面部线条就会显得不够柔和,失去女性的一些柔美,因此要想让面部线条更加柔和,将肥大的咬肌切除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咬肌切除术到底是什么呢?来看看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专家的介绍吧。

      咬肌切除术是怎么回事?

      一、咬肌肥大的原因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也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

      二、咬肌切除手术方法

      咬肌切除手术是直接进行咬肌部分切除的手术,指的是在进行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三、手术禁忌症:

      1、一些有口腔溃疡以及口腔疾病的人来说是不适合做该手术,这些人要想做咬肌切除术一定要治疗好口腔的疾病。

      2、糖尿病高血压的人尽量不要选择该手术,这类人如果要想做咬肌切除术的话一定要将病情稳定后再做。

      3、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等疾病的人来说也是不适合咬肌切除术。

      4、于疤痕体质的人是不能够做咬肌切除术的。

      5、为未满18岁的受术者是不能够做咬肌切除术的。

      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温馨提示:以上所介绍的内容就是有关咬肌切除手术是怎么回事?你可以尽快的了解,了解以后做好手术前的检查工作,然后再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咬肌切除手术,这样不但安全性有保障,效果有保障,而且也能让自己拥有的小脸看上去更年轻。

       阅读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深南大道120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和美美容以“美丽无国界”的理念,提供皮肤治疗、护理、美容的一体化服务,满足海内外成功人士对美丽、年轻苛刻而执着的需求方式。深圳和美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陆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
  • 王丽斌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
  • 郑旭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
  • 郑承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长各种缺失牙的种植修复、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及冠上修复等种植技术,以及全口义齿、覆盖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各类冠桥修复,能开展各类附着体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复杂牙列缺损的咬合重建修复以及先天缺牙的序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