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 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简介
  • 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简介
  •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   医院日臻完善的医疗安全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绿色医疗服务模式。和美一直站在医学美容技术的前沿,先后从美国、以色列、韩国、英国等国际引进了先进设备30余件。如:M22强者之冠、音波拉皮、以色列飞顿冰点华尔兹脱毛激光、德国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德国STORZ内窥镜、德国SEYO[水光嫩肤]、欧洲之星FOTONA、相控平台射频点阵、C10先进激光祛斑仪、755蜂巢皮秒镭射激光等先进设备,奠定了国内医学美容界领航者的地位。

      2011月7日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港股代码:01509),简称“和美医疗”,深圳和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为海内外女性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高品质、更安全的医疗机构,是中国乃至亚洲别具实力及国际影响力的医疗美容机构。2011年10月,和美医院首先通过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委员会(JCI)认证,成为深圳较早的一家JCI认证的高端美容医院。2014年10月,医院再次以高分通过第五版JCI认证复审。

      JCI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的简称。JCI由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和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国际专家组成。目前,JCI已经给世界80多个国家的公立、私立医疗卫生机构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指导和评审。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知名医疗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很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深圳和美哈弗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深南大道120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和美美容以“美丽无国界”的理念,提供皮肤治疗、护理、美容的一体化服务,满足海内外成功人士对美丽、年轻苛刻而执着的需求方式。深圳和美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郑承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长各种缺失牙的种植修复、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及冠上修复等种植技术,以及全口义齿、覆盖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各类冠桥修复,能开展各类附着体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复杂牙列缺损的咬合重建修复以及先天缺牙的序列治疗。
  • 王丽斌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
  • 陆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
  • 郑旭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