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珠海艾贝尔整形微创面部除皱好在哪
  • 珠海艾贝尔整形微创面部除皱好在哪
  •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体内胶原蛋白的不断流失,女人的面部会出现明显的褶皱、细纹等,面部的衰老较容易透露人的年龄。很多爱美的女性想通过面部微创除皱让肌肤变得年轻。但是还是有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对微创面部除皱不太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的微创面部除皱术优点。

      微创面部除皱是什么?

      1、中面部嫩肤除皱术

      此微创面部除皱通常采用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这种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头皮切口,将颊部组织上提,并固定在后面的颞部。

      2、内窥镜入路除皱

      该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内窥镜入路在耳前方内侧做切口。通常是在头发的底部从一侧耳朵到另一侧耳朵做切口来完成,发迹内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的。

      微创面部除皱的优点:

      1、效果确切,维持时间长,术后表情自然皮肤光泽有弹性,维持时间能在十年以上。

      2、微创面部提升面部无任何切口,避免了传统拉皮术在脸颊上留下长期性疤痕的缺憾。

      3、无需缝合拆线,采用先进的金属吻合器吻合切口,可减轻头皮张力,不留疤痕,不影响毛囊供血,不影响切口周围毛发生长!解决秃发的弊端。

      4、恢复较快,术后五天就可以正常活动。

      5、微创面部提升手术切口小损伤小,通过发际线内3cm左右的切口借助内窥镜技术来完成,在不破坏面部主要神经和血管的情况下,剥离至骨膜层从里到外一次提升,可一次解决眼角下垂、鱼尾纹、鼻唇沟、嘴角赘肉和面颊部大面积皮肤松垂,提升组织,同时有显着的瘦脸作用,让您瞬间年轻五岁到十岁。

      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温馨提示:看了以上的具体介绍以后,相信你已经对微创内窥镜面部除皱,都具体了解详细了。微创面部除皱不但能达到的效果特别的满意,而且也特别的安全,也不会出现疤痕,所以只要你通过有能力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微创面部除皱,就能尽快的拥有紧致的肌肤。

       阅读珠海艾贝尔整形帮你甩掉大饼脸    珠海艾贝尔:隆鼻术后护理很关键

坐诊医院
  •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经珠海市卫计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总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