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珠海艾贝尔整形注射隆胸
  • 珠海艾贝尔整形注射隆胸
  •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我们平常所了解的隆胸手术,无非就是注射隆胸假体隆胸了,那么,这两个手术哪一个又能更胜一筹呢?且看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从两个方面来给您解析。

      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总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内部机构设置齐全,布局科学合理,聘请高等设计师倾力打造,呈现豪华欧式风情,在简约奢华、格调高雅的环境中让追求美者与时尚、美丽、健康近接触。医院坐落于珠海传统的拱北商业区,地段繁荣,人气旺盛,背靠将军山,毗邻拱北关口、情侣路、水湾酒吧一条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的区别

      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注射隆胸见效快,不用开刀,疤痕小,但并发症较多,常见的有纤维挛缩、乳房硬化、变形、血肿、感觉异常、感染等,给众多的爱美女士带来痛苦和不安。手术假体填充隆胸是目前被国际普遍认可的方法,它经历了近百年的历史,美国、法国、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主要采用这种隆胸方法,但由于创伤相对较大,患者痛苦大,需要休息数周,恢复慢。

      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的持效性

      假体隆胸可以维持几年主要取决于个人对乳房的爱护,如果乳房不出意外,一般可以维持长期。但如果是注射隆胸,使用的是国家禁止用于隆胸的材料,隆胸可以维持几年很难说,一般隆胸后没多久?多少年?就会出问题。隆胸可以维持多久?另外,隆胸可以维持几年与隆胸材料的选择有很大关系。总之,隆胸可以维持几年,只要是在正规医院做假体隆胸或者注射自体脂肪隆胸,隆胸一般都可以维持长期多少年。目前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常见的隆胸方法,安全性比较高,手感好,无创伤,痛苦轻,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可以维持多久?相信这是很多求美者较想知道的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          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经珠海市卫计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总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