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简介
  • 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简介
  •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珠海艾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经珠海市卫计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现代化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总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内部机构设置齐全,布局科学合理,聘请较好的室内设计师倾力打造,呈现豪华欧式风情,在简约奢华、格调高雅的环境中让求美者与时尚、美丽、健康近接触。


          医院坐落于珠海传统的拱北商业区,地段繁荣,人气旺盛,背靠将军山,毗邻拱北关口、情侣路、水湾路酒吧一条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整形修复、微整形等多个现代化特色专业诊疗项目中心,以面向多层次的客户的不同需求。


      珠海艾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环境舒适,交通便利医院总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内部机构设置齐全,布局科学合理,聘请高等设计师倾力打造,呈现豪华欧式风情,在简约奢华、格调高雅的环境中让追求美者与时尚、美丽、健康近接触。医院坐落于珠海传统的拱北商业区,地段繁荣,人气旺盛,背靠将军山,毗邻拱北关口、情侣路、水湾酒吧一条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现代化特色专业诊疗项目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整形修复、微整形等多个现代化特色专业诊疗项目中心,以面向多层次的客户的不同需求。其中以整形修复中心为代表的科室在全面开展整形外科业务的基础上,形成以床上畸形、组织缺损的整形修复治疗为主的专业方向和突出的医疗特色,是珠海众多整形外科医院中的佼佼者。

      现代化诊疗设备珠海艾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坚持科技兴院,斥巨资从国内外引进一系列现代化诊疗设备,让世界高端技术服务于爱美人士。也为保障医疗美容整形质量与安全,不断提高美容整形诊疗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珠海艾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提醒您: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坐诊医院
  •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珠海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01铺面,经珠海市卫计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总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