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 > 小天使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 小天使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
  •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一种比较简单的双眼皮改造方式,可是对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问题,很多爱美者都各有见解,那么,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我们一起来看看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专家的介绍吧。大家可要看仔细了!

      埋线双眼皮根据求美者面部特征,结合“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进行设计,采用缝合的方式,直接将缝线埋藏于眼皮和睑板之间,形成双眼皮效果。埋线双眼皮无需开刀,没有切口,创伤小,术后无需拆线,恢复快,效果可逆。适用于眼部皮肤较薄,弹性较好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目前,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不必开刀就能够实现重睑得成果,不过相对而言,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并非长期,至于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要依据求美者自己得眼睛肌肤状况来定,有得能够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可是也有得能够几个月均有能够会修复成原样。一般,需要在双眼皮手术后做好了护理,埋线双眼皮手术成果维持时间会更久,双眼皮效果也会更佳。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晚,卧床,头部抬高。眼睑上可做冷敷。起初会感觉到眼睛周围发胀,轻度不适。

      2、术后个48小时,病人的肿胀和青紫程度不一。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埋线法重睑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

      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修复较为简单,需要的时间也比较短。但是求美者应当注意的是,埋线双眼皮修复相对于第一次手术来说,难度是比较高的,因此一定要谨慎选择手术医院,以免出现二次失败的情况。追求美丽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哟。

       阅读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

坐诊医院
  • 地   址佛山市高明区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佛山小天使美容工作室,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