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茵茹美容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 茵茹美容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唇部应该是女性较性感的面部五官,丰满的唇部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大方,可如果你的唇部不适宜的存在尴尬的唇毛,这对于女性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不可原谅的噩梦!原本柔美的女性看起来就多了一丝阳刚之气,更多了那么几分汉子的气息。那么,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脱唇毛的方法一: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于对于特定波长的吸收,其产生的热量损害毛囊,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此种方法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创伤较小。

      脱唇毛的方法二: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使得激光穿过皮肤的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其中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使其产生的热效应损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

      脱唇毛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耀。

      2、治疗后可能会产生稍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提醒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脱唇毛,只有正规大型的医院才能让你感觉到安全保险,所以希望大家为了自身的美丽负责,一定要好好的选择!选择美丽的同时应该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阅读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季华六路3号1区九鼎·金融中心2座1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