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茵茹美容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
  • 茵茹美容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
  •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日常生活中单眼皮的眼睛变成双眼皮理想的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但是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并不是单纯的单眼皮,可能还存在着眼皮厚的问题,经常被人们称为肿眼泡。那么,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我们一起来看看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眼部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肿眼泡适合做哪种双眼皮?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经过切开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开眼角手术同时进行,立马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激发出青春的光采。

      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切开一道伤口,然后将皮肤中含有的多余的脂肪去除,通过皮肤切口疤痕使皮下组织与睑板前筋膜粘连在一起,形成一条线,撑起整个上眼睑的皮肤,形成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手术后效果自然俊美,而且手术效果能够长久维持。


      肿眼泡眼睛难看,现在是可以通过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的。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是在设计时,考虑求美者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点比例,进行双眼皮手术设计,能够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温馨提示:肿眼泡患者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一般采用切开法,解决多种眼部问题。建议你了解更多知识,咨询专业医生设计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追求美丽的同时应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茵茹美容介绍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茵茹美容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季华六路3号1区九鼎·金融中心2座1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