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佛山茵茹美容开眼角禁忌症
  • 佛山茵茹美容开眼角禁忌症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眼睛是心灵之窗,通过眼部整形可以拥有美丽的双眼,很多拥有双眼皮的爱美女性为了追求完美会去接受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是,开眼角手术并不是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开眼角?我们一起来看看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在眼的内角处,上眼睑微微向下伸,遮掩泪阜处有一个小小皮褶,通常叫它“蒙古褶”,医学上叫做“内眦赘肉”。中国人50%都或多或少有“蒙古褶”,如果比较明显的话会给人“内斜视(斗鸡眼)”的感觉。内眦赘皮使显得眼睛更小,也使显得眼与眼之间的距离更远。开内眼角,就是要把这块“蒙古褶”给打开,切除内眼角多余的皮肤,是内眼角实现放大的效果。

    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1、开内眼角一般比较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2、开外眼角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眼角禁忌症

      1、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在炎症完全控制后再行手术。

      2、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温馨提示:由于眼睛较其他器官更加脆弱,对外部刺激更加敏感,因此与其他手术相比,开眼角手术的技术性要求更高。所以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医,切不可因小失大,遗憾众生。

       阅读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茵茹美容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季华六路3号1区九鼎·金融中心2座1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