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开外眼角的相关事项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开外眼角的相关事项
  •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
  • 美是人们一生的追求, 想要让眼睛变大,除了割双眼皮,不少人还需要开眼角手术的配合!不过,很多人都听过开眼角分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可是并不清楚自己的眼部形态适合哪一种?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为您解答。




      为什么要开眼角?
      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较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开眼角就是让小眼睛露出更多黑色部分,显得眼睛明亮有神。

      内眦赘皮较多内眼角手术
      眼部存在较多的内眦赘皮,内侧眼角被挡住一部分,双眼皮显得较短,这样不但影响了眼部的美观,还会影响眼的正常功能。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了通过开内眼角来解决内眦赘皮较多的情况。

      眼睛左右距离小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手术是考虑眼睛左右距离短,延长外眼角的方法。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术后延长大概3-4mm,感官上非常自然,几乎不留疤痕,恢复快。

      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作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季华六路3号1区九鼎·金融中心2座1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佛山茵茹国际医疗美容,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