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薇美整形鼻畸形该怎么修复
  • 薇美整形鼻畸形该怎么修复
  •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鼻畸形的情况有很多种,如歪鼻、朝天鼻、驼峰鼻等,很多人天生就有畸形鼻的情况,对于这种现状您不必苦恼,通过后天的整形是可以有效改善的。现在很多医院推出畸形鼻修复手术进行畸形鼻矫正,不知做畸形鼻修复效果怎么样?下面请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来介绍下吧。

      鼻畸形该怎么修复

      鼻畸形一般认为和以下三个因素有关:

      1、面部肌肉的不平衡,2、骨性基底发育不全,3、骨性基底的不对称。

      典型的唇裂鼻畸形表现为鼻锥体向患侧倾斜,即大翼软骨向患侧倾斜,鼻中隔也向患侧倾斜,鼻翼基底、鼻中隔基底都偏向患侧,患侧鼻塌陷,患侧鼻小柱只有健侧鼻小柱高度的1/2——3/4,患侧鼻腔前庭衬里不足,患侧鼻翼软骨较健侧薄,更软。上述的全部鼻畸形与颌骨头面畸形混合在一起而表现为唇裂鼻畸形。

      单侧唇裂多伴鼻畸形,而且鼻畸形多是双侧的,唇裂鼻畸形的整复仍是唇裂治疗中的一个挑战。几十年以前由于技术的原因导致的瘢痕挛缩而影响了许多外科医师。许多外科医师避免在唇裂手术的同期或早期做任何鼻部矫正,因为担心手术瘢痕在该区域可能干扰鼻的生长、发育,而且以后矫正鼻畸形更加困难。现在已有足够的证据表明鼻畸形矫正并非如此,而且却有良好的长远效果。近期的这种唇裂手术同期或早期手术矫正鼻畸形是建立在这种对鼻翼畸形更加深刻认识的基础上的。

      初期鼻畸形整复是试图在两大翼软骨之间恢复相同性,显然有许多方法可以达到上述目的,但只有两个基本的操作,即广泛松懈鼻大翼软骨的皮肤,并使大翼软骨恢复正常的位置,正如著名McComb等人所讲,但鼻中隔软骨,鼻骨是不许碰的。

      即使如此,相对于唇裂本身而言,鼻畸形再次手术的机会仍高于唇裂术的二次整复,而问题仍将存在,即初期鼻畸形矫正效果是否永远保持下去。

      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建议,虽然鼻子畸形的种类是不同的,但是只要能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疗美容医生做畸形鼻修复手术,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薇美整形鹰钩鼻矫正方法有几种

坐诊医院
  •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惠州薇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