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 江门整形介绍吸脂过度对身体的危害
  • 江门整形介绍吸脂过度对身体的危害
  •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   大多数人吸脂瘦身为了塑造体形,然而在吸脂瘦身案例中,不少人将体重当做减肥瘦身的标准,要求减轻体重,出现了过度吸脂的现象。吸脂对身体有伤害,但过度吸脂对身体的伤害更大。不管是求美者还是医生都要摆正心态,为形体的塑造进行较适当的吸脂。小心吸脂术引发的安全隐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的吸脂过度对身体的危害。

      吸脂的基础理论是单纯负压吸引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向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这是较常用的抽脂方法。

      吸脂过度对身体的危害

      抽脂越多,创伤越大。抽脂涉及多个部位,抽脂的部位越多,注入体内的麻药量也就越大,创伤也随着变大。“抽脂是安全的”,是相对于较小的部位而言,并不是抽脂没有创伤。抽脂先抽出的是脂肪,较后抽出的是血液。因为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搅动,损伤的不只是脂肪,还有血管和神经。血管断了血才会流出来。

      吸脂过度对身体的危害是什么呢?过度吸脂用药量大。注入人体内的药物有麻醉药利多卡因、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新的研究证明,抽脂时注入体内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会被吸收,而注入肾上腺素后,尽管只有不足1/3会被吸收,但血液中的浓度却会达到正常人的数倍,和发生车祸时血液中的肾上腺素浓度相似。如果是多部位进行注射会使血压升高、心跳过快甚至骤停,这些推测均有可能发生。

      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各位爱美者:大家要有正确的吸脂心态,抽脂的真正作用是塑造体形,减轻体重只是次要作用。而体形塑造不是抽除脂肪,而是使脂肪的分布符合人体审美的要求,接受吸脂前应该谨慎对待。

       阅读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跃进路62号-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江门市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是江门较早开展专业整形美容的机构,具备先进设备,较好的专家团队,较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内部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