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 > 李强
李强

李强

副主任医师 院士
所在医院: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消化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李强,男,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学硕士,1989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乙型、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2005~2006年留学日本东京大学,师从世界著名肝病学家小俣政男教授,潜心研究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及肝细胞癌的预防,在病毒性肝炎的发病机制方面取得了重大的发现。重点从事乙型肝炎病毒变异,乙型肝炎病毒基因分型及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多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李强,男,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学硕士,1989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乙型、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2005~2006年留学日本东京大学,师从世界著名肝病学家小俣政男教授,潜心研究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及肝细胞癌的预防,在病毒性肝炎的发病机制方面取得了重大的发现。重点从事乙型肝炎病毒变异,乙型肝炎病毒基因分型及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多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专业擅长:
展开 乙型、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