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清远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清远华美射频紧肤效果好不好
  • 清远华美射频紧肤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清远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射频系统能够起到保护表皮层的作用,使之达到即安全又高 效的双重效果,相比于其它的非侵入式的治疗而言安全性更高。那么,清远华美射频紧肤效果好不好




    射频紧肤效果好吗

    射频除皱的效果好,治疗的部位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个月后可以看到明显的紧致拉提的效果。


    维持时间

    而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由于求美者个人的保养方式而有所不同。


    术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少数人的治疗部位会有皮肤微红现象,这是正常的现象,在数小时内即会消失。

    射频的作用

    射频可以用于紧致肌肤、皮肤上提收紧、脸形雕塑、去颈纹、祛除皱纹、修复妊娠纹。射频紧肤嫩肤还可进行全身 :包括颈、背部收紧修形、塑造臀形、腰腹修形、腿形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清远华美射频紧肤效果好不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清远市清城区先锋东路10-1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清远市清城区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是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拥有洲际整形优势资源,集医学美容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医疗场所...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