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常用的隆鼻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常用的隆鼻
  • 发布时间:2017-12-09 来源: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如果鼻子过于扁平就会严重影响整个面部五官的协调性,高挺精致的鼻子才能让面部看起来立体有气质。隆鼻手术是现在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哪些呢?





      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哪些?

      1、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学名又叫聚四氟乙烯,其质地柔软有弹性,与其他隆鼻材料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神经和血管可渗透生长进去,因此稳定性与组织相容性都很好。

      2、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是指从自身身上取耳软骨、肋软骨、鼻软骨等材料来进行隆鼻。因为是自体材料,加上目前的隆鼻手术很快,材料暴露在空气时间短,存活率高,所以具有无可比拟的组织相容性,几乎无排异现象。只是手术难度大,属于手术项目。适用于重度鞍鼻或者对人工组织材料排斥反应较重者,或者一些要求较高、经济条件较好的顾客。

      3、硅胶隆鼻:硅胶是临床应用广泛的材料,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但不同厂家生产的硅胶假体其质地、硬度差别较大,要慎重选择。目前的硅胶假体,其柔软性从鼻梁到鼻尖不同,鼻梁较硬,利于支撑,而鼻尖较软,不会对其他组织造成伤害,是一种广受欢迎的材料。

       阅读:北京知音医疗美容门诊割双眼皮大概要花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紫竹院公园(东门北侧)
  • 优   惠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