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美做鼻翼缩小有风险吗
  • 北京海医悦美做鼻翼缩小有风险吗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存在风险吗?下面就让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医院,依托近30年诚信建院的历史,拥有亚洲激光美容科研基地的科研实力。拥有国内外医疗美容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严格恪守医美行业道德规范,积极推行健康求美观念,致力于打造国际的皮肤管理中心。海医悦美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均与国际化接轨。拥有近3000㎡超五星级诊疗环境,达到ISO认证体系国际标准的医美检测系统,完善的陪伴式“医美”解决方案,先进的医疗激光美容器械设备,数百项具有国际专利的临床应用。海医悦美集30年临床经验和技术进步,研发了“五步一体动态平衡体系”,即“检、诊、治、养、调”,是当前医疗美容领域被公认的科学诊疗体系。海医悦美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秉持“悦人、悦己、悦心”的职业理念,为您提供皮肤管理一体化服务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为政商名流、文体明星、国际友人、都市白领等数十万爱美人士实现了美丽蜕变!海医悦美诚心为您之美!

    北京海医悦美鼻翼缩小手术存在风险吗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鼻翼缩小主要是通过鼻部横向以及纵向缩小鼻翼、缩小鼻孔周长的方法来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型,手术主要是先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软组织以和结缔组织,以此来改善鼻翼缺陷,手术之后效果明显,能塑出完美的鼻型。

      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在手术后需要做好术后护理: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两周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两个月避免暴晒。

    北京海医悦美鼻翼缩小的优点

      1、没有痛:专业技术麻醉,让你在做鼻翼减薄过程中没有痛苦,而且会让您拥有您想要的挺拔秀美的鼻翼。

      2、美观:效果自然逼真,形态美观。

      3、逼真:鼻翼整形术后无需顾虑,可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

      4、没有疤痕:鼻翼整形手术全过程采用微创技术,从鼻内入口,不留任何痕迹。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海医悦美做腰部吸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报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紫竹院公园(东门北侧)
  • 优   惠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