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北京海医悦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眼袋整复术能去除膨出脂肪,切除多余皮肤,紧提松弛的眼轮匝肌,达到去除眼袋,恢复眼部美容目的使得眉目传神动人。眼袋整复术较重睑成形术更为复杂,也有一些常见的并发症会出现。那么,传统眼袋整复术是怎样的?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传统眼袋整复术是怎样的

      传统眼袋整复术的切口为避免损伤泪小管而不超过泪点,造成皮肤切口与眼轮匝肌切口起始处重叠,术后多数患者在内眦切口的起始处形成高出皮肤的瘢痕,而显得近内眦的部分的臃肿。

      而现在的眼袋整复术采用的切口则避免了上述现象,此切口仅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泪点向内眦的切口反折向下;在去除眼轮匝肌时,泪点向内眦部分仅行修薄并不完全切除,因此不会损伤泪小管。由于近内眦处能够切除部分皮肤及眼轮匝肌,从而使得近内眦部皱纹明显减轻,术后的眼部外观明显改善。

    常见眼袋眼袋整复术的并发症

      1、术后血肿。常见的是皮下淤血,其他常见的还有下睑血肿、结膜下及球后出血,后者甚至会影响患者视力。造成术后血肿的原因主要是医师操作粗暴,不仔细,术中止血不彻底。手术要求美容外科医师每一步操作都必须十分仔细,切不可粗心大意,给受术者增加痛苦,影响美容效果。

      2、下睑外翻。这是由于皮肤切除过多,或术后瘢痕牵拉致使下睑与眼球分离造成下睑外翻。其既影响外观,还可因泪小点的移位使患者出现溢泪、眼干涩等情况。下睑外翻的处理较为棘手。轻度下睑外翻,经理疗等治疗后,一般可自行恢复。严重的下睑外翻,应待手术6个月之后再采用适当手术进行矫正。因此,在行眼袋整复术时,切除皮肤的量要做到恰到好处,宁少勿多。

      3、眶区凹陷。其表现为下眶区塌陷,主要是因切除眶脂过多,医师盲目外牵眶脂,剪除深部脂肪所致。该手术的要求是只去除疝出脂肪,且两侧应等量,否则会造成两侧不对称。轻度塌陷可不必处理;情况严重者在手术6个月后可用自体脂肪或真皮脂肪充填矫正。

      以上是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海医悦美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紫竹院公园(东门北侧)
  • 优   惠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