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丰苹果肌有副作用吗?丰苹果肌通过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面部重新变得饱满,呈现年轻化。那么到底丰苹果肌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移植丰脸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移植丰脸整形手术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丰脸整形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丰脸整形手术过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

      自体脂肪丰脸颊手术要想取得良好持久的效果,要坚持"多次少量"的原则。做自体脂肪填充并不是一开始移植越多就越好,应适量并且且均匀地进行移植,以确保充分的血液供应,尽量减少被吸收的几率。

      脂肪移植手术后视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该方法既把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也可缩小脂肪积累过多的部位,所以自体脂肪移植术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专家提醒,求美者在术后应该注意饮食和休息。如果丰脸颊填充手术与其他手术同时施行的话,那么术后的护理就要更加小心了。术后求美者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不过很快会有所改善,大家可以放心,缝合口内切口的缝线一般在10天左右被吸收。


    阅读:

    北京海医悦美皮秒激光案例

    北京海医悦美开内眼角案例

    北京海医悦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紫竹院公园(东门北侧)
  • 优   惠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