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
  •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0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0天】[瘦脸除皱]打完了就等着脸赶快瘦下来,希望时间过得快点,第一次打[瘦脸除皱]我还是比较兴奋地,真的没有想到有[瘦脸除皱]这个好东西。我在网上溜达了半天,看到爱悦丽格他们家的销量和评价都很不错,并且有很多美女晒图。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5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5天】刚刚打完[瘦脸除皱],我这就迫不及待的来写日记了,希望可以每时每刻来记录自己变美的时刻,感觉打完[瘦脸除皱]以后自己都变得比较自信了,估计是心里作用,我的咬肌还是比较大的,医生说咬肌越大瘦脸效果越好。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37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37天】打完瘦脸一周,我不咋会拍照,拍的不好看大家别介意啊。打完[瘦脸除皱]以后现在倒是也没有什么反应,话说一点也不肿,感觉还挺好的,除了打针的时候有一点酸痛感,其他都没有什么。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41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41天】这是瘦脸2周的时候我拍的照片,忙的有时候都忘记了。2周了,感觉较近脸有点变化,摸着咬肌变小了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我自己咬牙测试过看来[瘦脸除皱]要起效果了,腮帮子不再鼓鼓的了。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42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42天】俗话说,“脸胖毁所有,一针解千愁”,哈哈。所以脸大真要命,赶紧打[瘦脸除皱]吧。我现在打完已经有三周了,脸瘦了啊,我开心死了。注射[瘦脸除皱]真是特别方便快捷呢,前后不过十几分钟,也不痛,且完全没有打过针的痕迹。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49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49天】我的脸形不论用发型或是化妆都无法让脸部立体,脸圆嘟嘟,如果用头发挡住脸颊还会让脸长痘痘,而且整个人超没有精神。“就算我再怎么努力瘦身运动加上节食,永远都感觉脸肉肉的,照相的时候常常感觉是大饼脸。


    北京海医悦美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55天

    【除皱瘦型素瘦脸第55天】较近超喜欢玩这个软件哈哈,也是因为脸好看了,随时向拍拍拍哈哈。打了[瘦脸除皱]没想到效果这么好,这是我打完[瘦脸除皱]5周以后拍的照片。跟我之前对比变化真的挺大的,我自己能比较感觉到,咬肌小了。


    阅读:

    北京海医悦洗眉怎么样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隆胸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紫竹院公园(东门北侧)
  • 优   惠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海医悦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