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怎么样
  •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诊所
  •   拥有20余年悠久发展历史的北京俯大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北京的医疗美容机构、华北医疗美容行业的知名企业。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注射美容、皮肤激光美容医学纤体、整形失败修复5大中心,涵盖数百项整形美容服务。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先后获得了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高荣誉"白天鹅奖"、“中国很受消费者信赖的百家整形美容机构”、“中韩整形交流基地”、“瑞士CLP羊胎素注射中心中国唯 一指定合作机构”、“京城九大很受欢迎整形美容机构”等诸多荣誉。先后获得了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高荣誉"白天鹅奖"、“中国很受消费者信赖的百家整形美容机构”、“中韩整形交流基地”、“瑞士CLP羊胎素注射中心中国唯 一指定合作机构”、“京城九大很受欢迎整形美容机构”等诸多荣誉。

      医生介绍:

      明心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缩骨针专利注射、爱贝芙注射、透明质酸注射、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型、[美肤塑体疗法]、医学护肤指导、皮肤年轻态管理以及个性化 方案的制定。

      荣誉:

      众多国际著 名激光公司大中华区医疗顾问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景辉街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地铁14号线9路1路673路。

      以上是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有关北京俯大清采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此医院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此医院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俯大隆下巴哪些材料好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常通路3号院2号楼1层108
  • 优   惠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由美容外科专家赵翊利教授创建于2015年,设有整形美容、注射美容、皮肤激光美容医学纤体、整形失败修复5大中心,涵盖数百...
同院其他医生
  • 清采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微创精雕、面部年轻化手术、微创改脸型、胸部整形、私密处整形、注射美容、全方位微创吸脂、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
  • 锦壮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吸脂减肥、假体隆乳、乳房再造、头面部美容、以及瘢痕和先天畸形整形等。
  • 钱丽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全瓷冠美学修复,种植修复缺失牙,牙周牙体专业治疗。正畸,结合VITA美容冠技术快速、完美解决各类暴牙、黄牙、老鼠牙(个小牙)、前牙拥挤、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黄金期的成年人等。
  • 欧易安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手术,肌肤抗衰老治疗,妇科整形等
  • 明心
    职   称:
    擅长项目:缩骨针专利注射、爱贝芙注射、玻尿酸注射、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型、美塑疗法、医学护肤指导、皮肤年轻态管理以及个性化抗衰老方案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