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韩誉国都改脸型术效果如何
  • 北京韩誉国都改脸型术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在传统的观念中,女性较美的脸型就是一张瓜子脸。虽然社会不断发展,但是,人们对美的要求却从未发生过改变。在这个以小脸为美的时代,哪一个不是小V脸呢?而想拥有一副瓜子脸,较为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改脸型整形手术,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脸从此变得娇小可人,同时,还会使我们的面部曲线变得更加流畅协调。那么,改脸型手术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让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韩誉国都医疗美容门诊是与国际医疗标准接轨引进国际先进科技设备,建立私人360度全程私人订制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健康美丽需求,韩誉国都目前拥有整形美容,激光美疗,注射整形美容,干细胞抗衰疗法,韩式整妆术,科研等。

    北京韩誉国都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适用于下颌角肥大的方形脸、国字脸,通过口腔内切口,使用专门的手术器械将肥大的下颌角截掉磨除,缩小下颌角,达到改脸型的效果,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效果持久稳定。

      2、下巴整形。下巴过短或过长都会影响脸型。对于短下巴可以采用假体丰下巴或注射丰下巴的方法来改善,常用的材料有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对于下巴过长的则需要通过手术截骨的方式来缩短下巴,从而改善脸型。

      3、丰太阳穴。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高,变成菱形脸。丰太阳穴采用人工假体或自体组织进行填充,使太阳穴变得饱满,达到改脸型效果。

    北京韩誉国都改脸型手术后效果好吗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改脸型手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改脸型手术一般都是采取口腔内切口,通过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或突出的颧骨,从而达到改脸型的效果。改脸型手术后在外观上完全看不到手术痕迹,也没有疤痕,不会影响面部美观。改脸型手术是一项比较大的手术,对医生和设备的要求都很高,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知名的医生进行手术,做完后,术后效果很好。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有关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韩誉国都美容隆胸会影响哺乳吗?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号院4号楼1层109-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面部脂肪填充
  •   (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2月10日在朝阳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杜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研究;技术推广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细美容、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雕、脂肪移植、面部除皱、疤痕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