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韩誉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北京韩誉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眼袋又称睑袋,虽然是下睑部组织臃肿膨隆或松弛后形成的常见生理现象,但因为眼袋的存在常常与衰老与疲惫等相关联,所以眼袋的去除存在很大的客观需求。皮肤老化通常从30岁开始,其老化速度具有明显的个体差异,眼睑皮肤是人体薄皮肤之,眼睛又是处于人体显露的部位,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症状容易被察觉和受到人们的在意和重视。那么,眼袋整复术手术入路有两种吗?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您可得到全 .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 .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眼袋整复术手术入路有两种

      眼袋整复术经皮肤径路法睑袋整形术也称外切法去眼袋,如皮肤松弛,伴有脂肪膨出,应选用此种方法。眼袋整复术手术入路有两种,一为经皮下即皮瓣下,另一为经眼轮匝肌下即肌皮瓣下。由于皮肤和眼轮匝肌之间的脂肪组织很薄,故在分离时常常会损伤眼轮匝肌,出血较多,术后容易形成血肿,一般少用。眼轮匝肌下径路是正常的解剖层次,血管少,手术出血很少,术后恢复也快,临术上使用较多。

      眼袋整复术通过这个途径,可根据情况行眶隔脂肪部分去除术、眶隔脂肪释放术、眶隔膜紧缩术、眼轮匝肌部分去除术(眼轮匝肌肥厚或松弛)、眼轮匝肌紧缩术(眼轮匝肌松弛)或睑板部分去除术(老年性睑球分离)等辅助手术。

      眼袋整复术一般可在门诊手术室完成,术后可采用冰袋冷敷24-48小时,术后24小时可将伤口上敷料祛除,用无菌棉签擦除眼分泌物和切口上的血痂,术后5-7日拆除术区缝线。

      以上是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号院4号楼1层109-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面部脂肪填充
  •   (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2月10日在朝阳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杜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研究;技术推广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细美容、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雕、脂肪移植、面部除皱、疤痕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