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韩誉鹰钩鼻矫正术后自然美观吗
  • 北京韩誉鹰钩鼻矫正术后自然美观吗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   鼻子对整个面部美观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生活中遇到鹰勾鼻问题的话,整个气质形象都会给人一种很阴险狡诈的感觉,因此,很多爱美者都会想要通过鹰勾鼻矫正美丽蜕变。那么,北京韩誉鹰钩鼻矫正术后自然美观吗?

      韩誉国都医疗美容门诊是与国际医疗标准接轨引进国际先进科技设备,建立私人360度全程私人订制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健康美丽需求。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目前拥有整形美容,激光美疗,注射整形美容,干细胞抗衰疗法,韩式整妆术,科研等。

      北京韩誉鹰钩鼻矫正术后自然美观吗

      鹰钩鼻矫正术是通过将突出的骨头和软骨部位消除,先对提高鼻尖的高度,从而达到矫正整体轮廓的效果。鹰钩鼻矫正术的创口在鼻孔内,手术愈合之后不会有任何的痕迹。鹰钩鼻矫正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安全性非常的高,术后的鼻子线条流畅,自然美观,让容貌更加迷人。

      鹰勾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如今可以通过鹰勾鼻矫正手术得到改善。

      鹰钩鼻矫正术手术在全麻的方式下进行手术,切口再鼻孔处,截取隆起的骨峰,再进行缩窄宽大的鼻背,如果鹰勾鼻比较明显的话,还要切除鼻下部部分软骨和软组织,进行修整,以达到鹰勾鼻矫正美鼻的作用。手术是在微创的情况下进行的,出血少,安全性极高。

      以上是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号院4号楼1层109-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面部脂肪填充
  •   (新)北京韩誉国都医疗美容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2月10日在朝阳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杜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研究;技术推广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细美容、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雕、脂肪移植、面部除皱、疤痕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