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精艺激光洗眉怎么样
  • 北京精艺激光洗眉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   现在女生进行纹眉的还是挺多的,只是有的纹眉的效果不是很满意,所以想要通过激光洗眉的方式来把文得不好的给洗掉。这样就可以重新设计显得眉形了。那么,激光洗眉怎样达到去除纹眉色素目的吗?

      北京精艺整形是中国名媛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并与国内的时尚传媒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好的医学美容服务品牌,精艺整形引进了全球多项先进技术,并深化韩国精细整形之道,汇聚中、日、韩、台湾等地区强大的医学美容团队,融合了大量全球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兼收并蓄欧美、亚洲等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为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继续创新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格局。

    激光洗眉怎样达到去除纹眉色素目的

      激光洗眉手术是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纹眉色素的目的。

      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色素,达到彻底有效的去除纹眉色素的效果。

      选择激光洗眉可以补救失败的纹眉和洗去不满意的眉型。通过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消除,且不易留瘢痕。而且,这一方式不需要开刀住院,微创方便,轻松快捷,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爱美的你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洗眉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会自行消失。

      2、在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会有个别受术者在手术后会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但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 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忌辣、烟和酒,以及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6、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以上是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有关激光洗眉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精艺韩式丰唇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原里21号楼21-4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精艺整形是中国名媛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并与国内的时尚传媒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作为亚太地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