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精艺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北京精艺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   现在黑眼袋很多,显得看起来非常烦躁,这样影响非常的不好,为了能够把眼袋去掉,所需要进行眼袋整复术。眼袋整复术的效果还是可以的。那么,眼袋整复术的表里切断法如何?

      北京美迪医院整形美容科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美迪医院整形美容科,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眼袋整复术的表里切断法如何

      1、外切断法眼袋整复术:即传统的规范去眼袋手术办法。手术时切断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断别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 。同时拉紧下睑肌肤,切除多余的下睑肌肤,去除下睑肌肤皱纹。该法切断荫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断痕迹。

      2、内切断法眼袋整复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盛行的眼袋整复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断抽除眼袋脂肪,因而肌肤外表 没有任何切断痕迹。深受病人期待。从上面的去眼袋手术设备有啥介绍,咱们能够了解到这个手术仍是不错的。所以说这个手术设备是依据手 术类型而决议的。

    眼袋整复术的优势

      1、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

      2、微创没有痛,恢复快,不反弹:精细韩国技法,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

      3、治疗彻底,没有疤痕:祛眼袋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变形。

      4、术前模拟,预知效果:引进3D模拟成像系统,术前进行五官面部精细测量,专家设计精细手术方案,让您术前预见自己的新面容。

      以上是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精艺吉美彩光嫩肤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原里21号楼21-4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精艺整形是中国名媛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并与国内的时尚传媒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作为亚太地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