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子对于嘴部、眼部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生活中很多爱美者的鼻子都不完美,想要改善自己的鼻型,目前做隆鼻手术是较为简单快捷的方法。隆鼻方法五花八门,比较受爱美者青睐的是自体软骨隆鼻。那么,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哪些呢?





      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哪些?

      1、耳软骨。耳软骨隆鼻主要适用于鼻尖低平的人,从耳窝内取适量软骨,可以再生,术后不影响耳部外观,并且切口隐蔽不会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厚薄度非常适合放在鼻尖,术后效果自然,手感柔软真实。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隆鼻一般取鼻中隔下部分,保留前端和上方一部分,可以维持变形的完整。鼻中隔软骨隆鼻需要采用一个手术切口即可完成手术,创伤小。

      3、肋软骨。肋软骨隆鼻材料来源丰富,适用于较严重的先天鼻部畸形或后天因外伤造成的鼻部畸形,可用于塑造高挺的鼻梁,稳定性好,塑形效果理想,不容易出现移位或变形的情况。

       阅读:北京焕誉医疗整形门诊部做鼻翼缩小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院19号楼一层1F-00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唯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麻醉、气管内麻醉、椎管内麻醉、静脉麻醉、神经阻滞麻醉等各类麻醉,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
  • 马继光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鼻综合整形、颊脂垫摘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
  • 沈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
  • 祝君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隆鼻,鼻根、鼻尖水滴形积累许多临床经验。
  • 田增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