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 北京沈玲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在五官中,眼睛的地位十分高,因为大大的眼睛能让女性更加有魅力,双眼皮大眼也逐渐成为爱美女性们的追求。双眼皮这优等行趋势让无数单眼皮女生陪感压力,为了不属于他人,很多单眼皮女性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完美大眼。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其以“全球技术平台、精品医美整形、效果检测预见、私享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贵宾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承诺保持品质、诚信的信条。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提供精品医美服务,帮助求美顾客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面美化,真正实现全球共享的专精化、定制化、私享化的医美体系。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双眼皮手术就是在制造双眼皮的同时,将多余的眼轮匝肌去,并打开内外眼角,缩小内眦间距,使小眼、肿眼泡成为重睑线对称、流畅、自然的美丽大眼,这一技术有着很多传统双眼皮手术所没有的优势,比如无痕、修复快等。

      双眼皮手术精确定位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切口,依据个人眼部组织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较大程度的调整不良的眼形,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

      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在拆线之前,双眼皮切口部位不能沾水,外出时要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伤口,防止疤痕增生。

      2、双眼皮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轻。爱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在拆线后,爱美者要经常睁大眼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因为只有不断睁大眼睛,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回圈,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院19号楼一层1F-00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马继光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鼻综合整形、颊脂垫摘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
  • 沈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
  • 祝君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隆鼻,鼻根、鼻尖水滴形积累许多临床经验。
  • 田增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
  • 王唯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麻醉、气管内麻醉、椎管内麻醉、静脉麻醉、神经阻滞麻醉等各类麻醉,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