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伟业下颌缘提升效果怎样
  • 北京沈玲伟业下颌缘提升效果怎样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以“全球技术平台、精品医美整形、效果检测预见、私享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贵宾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承诺保持品质、诚信的信条。

      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提供精品医美服务,帮助求美顾客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面美化,真正实现全球共享的专精化、定制化、私享化的医美体系。

      北京沈玲伟业下颌缘提升效果怎样

      下颌缘提升利用专利技术植入,并缓缓被肌肤溶解吸收,疗程时间短暂就能进行全身的拉提紧致,且伤口小、没有疤痕而且康复时间短,除了一些轻微的瘀青以外,几乎副作用低,是安全且快速的面部提升术。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产生胶原蛋白。

      下颌缘提升在面部皮肤下层筋膜层、肌层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固定,不断拉紧周围组织,从而达到长久地全面提升、收紧肌肤和消除皱纹的目的。

      下颌缘提升的优势

      1、效果确切:可维持约5年左右或更长时间,术后面部面部表情自然。

      2、微创安全:全面体现了国际除皱新理念,切口小,损伤轻,多层次消除皱纹,彻底解决眼角下垂。

      3、切口没有痕迹:切口小,张力小,避免传统拉皮术在面颊上留下持久疤痕的缺憾。

      4、恢复快:切口小,创伤轻,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3—5天即可恢复正常活动。

      以上是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有关下颌缘提升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此医院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沈玲伟业韩式纹眉怎么样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院19号楼一层1F-00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沈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
  • 祝君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隆鼻,鼻根、鼻尖水滴形积累许多临床经验。
  • 马继光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鼻综合整形、颊脂垫摘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
  • 田增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
  • 王唯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麻醉、气管内麻醉、椎管内麻醉、静脉麻醉、神经阻滞麻醉等各类麻醉,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