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祛眼袋怎么样
  • 北京沈玲祛眼袋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眼袋是很多熬夜上了年纪的人会出现的症状,而眼袋的存在是难看的,现如今眼袋是较让女性头疼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好地祛眼袋呢?吸脂祛眼袋的方法能长久吗?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其以“全球技术平台、精品医美整形、效果检测预见、私享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贵宾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承诺保持品质、诚信的信条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提供精品医美服务,帮助求美顾客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面美化,真正实现全球共享的专精化、定制化、私享化的医美体系。

    祛眼袋的方法

      1、吸脂去眼袋。吸脂去眼袋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2、射频消融祛眼袋。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该祛眼袋的方法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3、去眼袋手术。经过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

      4、外切法。这种专业除皱去眼袋在下眼睑处做皮肤切口,切口很小,甚至只有1毫米,通过切口取出外溢脂肪,并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和眼轮匝肌,拉紧缝合。专业除皱去眼袋不是单纯的吸取脂肪,而是对皮肤和眼轮匝肌都做适当的切除,因而不会在去除脂肪后留下空隙,让皮肤更松弛。但是,进行专业除皱去眼袋初期拆线后,切口会留有细微痕迹,但几个月后会消失,需要细心护理。

      5、精细法。此专业除皱去眼袋法先用眼袋吸取器从下眼睑结膜入路,利用负压作用抽出眼袋脂肪。然后利用显微无损伤精密器械,提升松弛的皮肤组织,紧致肌肤。这种专业除皱去眼袋无痕快速,还能收紧皮肤,去除皱纹。但是,吸取脂肪的量很难控制,医生需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以上是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沈玲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院19号楼一层1F-00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马继光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鼻综合整形、颊脂垫摘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
  • 田增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
  • 祝君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隆鼻,鼻根、鼻尖水滴形积累许多临床经验。
  • 王唯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麻醉、气管内麻醉、椎管内麻醉、静脉麻醉、神经阻滞麻醉等各类麻醉,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
  • 沈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