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
  •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北京尚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

    【激光去眼袋天】由于爱熬夜打游戏,所以黑眼圈20多岁就找到我了!慢慢泪沟眼袋也出来了[:5]家里的各种遮瑕膏无比多,像IpsaSeam德国多色盘通通买了还是不能全遮住,一卸妆就无比扎心啊?我内心是拒绝大手术的!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第3天

    【激光去眼袋第3天】第3天啦没有任何痛感了医生说要四五天不戴隐形美瞳但昨天除夕没忍住哈哈哈?戴了一小会还好没有不舒服就是眼周围今天开始黄了一大片这是正常现象可以敷土豆片[:13]萌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祝单身狗早日脱单。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第5天

    【激光去眼袋第5天】说说我的感受吧,眼袋没有了整个人清爽很多再也不怕睡眠不好没精打采了[:13]眼睛往下看的时候右侧还有一点隐约的痛过年喝酒了倒也不影响眼下出现的黄色淤青扩散证明要好了!之前的眼袋变凹了~但会有细纹和色素沉着。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第9天

    【激光去眼袋第9天】过年天天各种见亲朋好友实在忙死了补一下术后第7天的样子短短一周就和眼袋彻底说再见了!较近过年各种喝酒吃肉完全不影响也没有肿胀疼痛为了和家人自拍合影还是要上妆到眼睛的位置不能按压很轻的扫过而已因为没黑眼圈。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第28天

    【激光去眼袋第28天】做完不开刀去眼袋一个月了[:13]没眼袋真的是好开心!较近熬夜再追《和平饭店》也没有反弹?家里多出来很多遮瑕膏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给我!感谢崔医生一直帮我跟进术后恢复的情况真的向那些不能接受手术的宝宝们强烈 。


    北京沈玲激光去眼袋案例第29天

    【激光去眼袋第29天】不开刀去眼袋术后一个月真的很满意效果非常明显没有自带忧郁的眼袋,整个人都明媚阳光起来!超级爱自拍停不下来~而且周围的好朋友都在问我哪里做的~之前有眼袋真的很影响颜值,每天都要用遮瑕膏遮遮遮很烦!眼下细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其以“全球技术平台、精品医美整形、效果检测预见、私享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贵宾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承诺保持品质、诚信的信条。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提供精品医美服务,帮助求美顾客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面美化,真正实现全球共享的专精化、定制化、私享化的医美体系。


    阅读:

    北京沈玲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北京沈玲伟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案例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院19号楼一层1F-00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沈玲伟业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的细分专科、以较高医美品质立足、开启私享定制化服务的精品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祝君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隆鼻,鼻根、鼻尖水滴形积累许多临床经验。
  • 沈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
  • 田增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
  • 王唯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麻醉、气管内麻醉、椎管内麻醉、静脉麻醉、神经阻滞麻醉等各类麻醉,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
  • 马继光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鼻综合整形、颊脂垫摘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塑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