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北京微美医疗整形机构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 北京微美医疗整形机构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眼部肌肤是面部非常敏感的部位,受到外力的影响很容易滋生出一些眼部状况,像眼袋就是其中一种,厚重的眼袋会让人看上去格外沧桑,精神不济,影响大家的面部美观,那么,北京微美医疗整形机构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去眼袋术就是指根据不同原因形成的眼袋,通过各种医疗技术手段来修复和加强下睑各层组织结构,来达到减轻或消除下睑臃肿、松弛的效果。

      外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是指通过手术方式从下眼睑皮肤处做切口,释放适量的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并视具体情况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从而实现整体去眼袋的效果。

      内切法去眼袋:内切去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此方法的优点是术后不会留有瘢痕,且损伤较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

      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是利用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阅读:北京臻瑞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开眼角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8号院3号楼1至2层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成好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成好整形美容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机构,同时也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