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北京微美三点双眼皮手术好吗
  • 北京微美三点双眼皮手术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现在韩式双眼皮手术已经是临床中使用较多的一种双眼皮整形手术,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对于价格问题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那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多少钱呢?

      微美整形美容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专业机构,同时也是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始终秉承传播“细微改变,成就大美”——于细微之处,彰显个性,于无形之中,成就大美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了一批较好的的专家、顾问团队,微美已迅速成为国内知名的高品质,个性、现代化的整形美容机构!

    什么叫三点双眼皮手术

      1、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2、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长期,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是白领上班族的第一选择。

      3、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我们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大概3000-10000元/人

      1、双眼皮手术价格与受术者的眼部实际情况有关

      每个受术者的眼部实际情况都不一样,需要采用的个性化手术方案也都不一样。例如受术者的眼睑部位脂肪较多显得臃肿,割双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祛除多余脂肪,割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更佳。如果是上睑皮肤组织较薄的受术者,割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切除脂肪,手术方法相对较简单。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

      2、双眼皮手术价格与治疗医生有关

      双眼皮手术现在是非常成熟的手术,只要医生技术过关,就不会有什么风险。当然也有一些寻美者自身的条件有限,做完以后可能达不到很好的效果,再也有医生和求美者之间的审美差异,后对所做的效果产生异议。另外,不同的医生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手术价格也就不同。

      3、双眼皮手术价格与术前设计有关

      割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做精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是否符合受术者的脸型,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割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精细的外科整形手术,手术不能偏差丝毫,否则给受术者留下终身的遗憾,所以割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温馨提示:具体价格还是以医院为准。小编建议大家如需手术一定至正规医院进行受术,避免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北京微美去眼袋手术正规吗   北京微美医疗整形机构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8号院3号楼1至2层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成好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成好整形美容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机构,同时也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