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成好医疗美容
  •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0天】今天梦寐以求的全面部脂肪填充做完了,北京微美整形医疗的罗谦院长技术真是棒棒哒,瞬间感觉脸部饱满了许多,也年轻了好多,现在虽然是刚做完但各种角度拍完都很好看呢,看我之前的照片跟现在的是不是差很多呢。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7天】今天有点感冒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没拍几张照片,今天就不发太多字了,希望宝宝们能继续关注我得蜕变,宝宝们晚安!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04天】亲们好久不见了,因为较近太忙了实在是没时间啊,今天已经是04天了,宝宝们看看我现在恢复的咋样,过几天就要去二填了,希望我会越来越美的,希望宝宝们会多多关注我!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10天】昨天第二次全面部脂肪填充,脸越来越饱满了,后面两张是没填之前的,宝宝们看我变化是不是很大呢?真的很感谢北京微美医疗整形医院的大帅哥罗院长,现在我每天都照好多次镜子,各种角度自拍都很好看!希望我越来越美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277天】宝宝们好久不见了,看我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呢?现在超级有自信呢!亲们好久不见了,看看我是不是越来越美了呢?现在超级有自信!

    北京微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388天】全面部脂肪填充第388天了,真的是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了,每天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都好开心,整个人自信了许多!

    北京微美整形美容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专业机构,同时也是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始终秉承传播“细微改变,成就大美”——于细微之处,彰显个性,于无形之中,成就大美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了一批较好的的专家、顾问团队,微美已迅速成为国内知名的高品质,个性、现代化的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北京微美祛眼袋怎么样  北京微美韩式双眼皮手术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8号院3号楼1至2层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成好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成好整形美容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机构,同时也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