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警总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

时间:2018-04-25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第0天】找了北京武警总医院的于海峰医生给我做的双眼皮修复。我14年九月份在北京医院做的全切双眼皮,恢复一年多了两只眼睛严重不对称。当时做完就觉得不对称,北京医院医生告知是由于在肿胀期,需要3个月-半年才可以恢复。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第35天】今天来冒个泡,完全素颜眼睛的肉条有时候发红,医生说伤口还处于恢复期正常现象。好喜欢这个宽度,画个眼线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第47天】我觉得我的皮肤伤口自愈能力太好了,当时还怕修复手术完了眼睛得肿个一年半载的,现在恢复的速度之快真是连我自己都惊呆了,闭着眼也只是一条稍微泛红的疤痕不过每天早晨醒来眼睛还是挺肿。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第232天】半年没有更新日记啦,上课实在太忙~~今天一上线发现好多人在询问我恢复的怎么样。我想说的是,我爱死这双眼睛了!!!学校很多同学问我在哪里做的也要去割。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案例【第458天】宝宝们好久不见,眼睛修复快一年半啦,越看越喜欢,不多说啦,新剪了个嫩嫩的刘海。

北京武警眼部修复于海峰

姓名:于海峰

性别:男

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历:博士

从医时间:2000-09至今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所在医院:北京武警总医院医疗美容整形中心

医生介绍:北京武警总医院医疗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北京早批医学美容主诊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与整形分会委员;中国早批透明质酸,BoTox授权注射医师;医学 研究中心华裔专家。被业内专业人士尊称为“面雕专家”,"形塑圣手"。


阅读:北京武警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案例 北京武警医院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