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奥德丽格美容激光美白需要多少钱?
  • 奥德丽格美容激光美白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白皙诱人的皮肤,而部分人为了拥有嫩白肌肤,纷纷选择了激光美白。那么,激光面部需要多少钱呢?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


      激光美白费用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下面几点:


      首先是爱美者自身情况决定美白价格。爱美者需要美白面积大小存在不同,价格就会不同。一般情况下,需要美白部位面积越大,手术时间就越长,价格会高点。色斑色素的深度以及美白的部位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深度的不同,部位的不同,手术的难度也就不一样;价格也就存在差异。


      其次是爱美者对医院医师的选择会影响价格。我们都知道,正规的医院具有先进齐全的治疗设备,不管是管理上还是服务上,都具有可信度。而且能够保障很好的治疗效果。


      第三是地区差异,我们都知道,很多日常生活用品不同的地区价格会有所不同,同样,激光美白的价格也会有区别。


      第四是爱美者治疗的次数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有些爱美者情况特殊,需要治疗多次才能达到美白效果,当然,价格肯定会不同的。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提醒:为了正确的了解更过关于激光美白的费用知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利利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埋线提升术、全面部注射微雕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二级递进式SMAS技术除皱术、不明注射物取出、神经性损伤修复及整形后严重并发症修复。
  • 万连壮
    职   称:
    擅长项目:内窥镜双平面隆胸、内窥镜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