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奥德丽格睑外翻矫正效果如何
  • 北京奥德丽格睑外翻矫正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眼睑外翻出现外翻这样的情况是很多人都不想的,因为这真的非常影响颜值啊,所以,很多眼睑外翻的患者都是会去做一些矫正的,这样可以改善眼部的缺陷哦。那么,睑外翻矫正的美容效果如何?下面就让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大连、深圳等地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加拿大温哥华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

    北京奥德丽格睑外翻矫正的美容效果如何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后是可以根据减少眼晴的眼睑的闭合程度,术后可明显消除泪溢,改善重睑的情况,这样可以减少角膜炎或溃疡这样的情况。从美容的角度来说,手术后是不会有眼睑外翻的情况的,这样可以给人增加不少的亲和力的。对于重睑比较严重的话,术后的疤痕也是不会很明显的,术后和正常的眼晴是一样的。

    北京奥德丽格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

      1、瘢痕性:有效切除瘢痕,作植皮术。

      2、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重者,手术矫正,以缩短睑缘为原则,较简易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奥德丽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
同院其他医生
  • 万连壮
    职   称:
    擅长项目:内窥镜双平面隆胸、内窥镜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手术。
  • 陈利利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埋线提升术、全面部注射微雕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二级递进式SMAS技术除皱术、不明注射物取出、神经性损伤修复及整形后严重并发症修复。